Prev Media
Next Media

媽媽離家遇難去

故事簡介:

故事發生在冰天雪地的漁港岸邊,小女孩帶著一懷抱的小狗回家照顧,嚴厲強勢的媽媽卻把小狗丟回冰冷的室外。懷恨在心的小女孩,咀咒出海的媽媽被海吞噬。在無法入睡的夜裡,孩子的幻想無限奔馳,驚懼自己的願望成真,開始懂得珍惜日常吵鬧紛擾的家庭生活。

 

導演簡介:

歐嘉‧托梅科生於俄羅斯薩列哈爾德以南二百公里的一個村莊,就讀於音樂學校,主修鋼琴。之後移居基什尼奧夫,於體育學校專攻排球。後來前往莫斯科,於廣播電視人文學院修讀三年導演學系,後考進莫斯科電影學院。

 

獎項:

  • 第三十屆俄羅斯VGIK國際學生電影展「最佳導演」、「最佳音效」、「最佳攝影指導」、「最佳劇情片」及「觀眾投票獎」
  • 第七屆俄羅斯Kinoproba國際電影學院電影展「電影展大獎」
  • 第十八屆俄羅斯Svyataya Anna公開學生電影展「最佳攝影指導」及「最佳劇情片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