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地競賽短片《群鼠》恢復放映及評級更新

節目「06委曲求全還是逆命而行」*其中一部短片《群鼠》較早前因「電影、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」未能在放映前發出「核准證明書」或「拒絕核准證明書」,本機構曾於6月17日早上公佈取消在兩場節目中放映該片。在約傍晚六時,相關部門通知本機構辦事處已批出《群鼠》的「核准證明書」,故會恢復在兩場節目中放映《群鼠》,而《逼娘為妻》亦會如常放映。至於另一部本地競賽短片《Time, and Time Again》則仍然未有任何更新,暫維持取消放映該片的安排。如有任何最新消息,本機構將於社交媒體或鮮浪潮網頁發佈。

 

*06委曲求全還是逆命而行」放映場次:

619 17:05@百老匯電影中心

623 21:40@百老匯電影中心

 

而由於《群鼠》經電影、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檢定為三級電影,未滿18歲之人士將不能進場。如欲退票或未滿18歲之人士已購買該節目之門票,可於即日起至節目開場前,親臨百老匯電影中心票房申請退票(網上購票之手續費用恕不退回)。對於是次事件造成的任何不便,本機構謹此致歉。

 

鮮浪潮電影節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