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十二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–本地競賽部份」精選作品放映及講座邀請

「鮮浪潮國際短片節」自2005年由香港藝術發展局開始舉辦,致力推動本地電影創作,為本地具潛質的年輕電影創作人提供拍攝資助、學習及展示作品的平台,通過培訓學習實際技能及提昇作品質素。「鮮浪潮」現已獨立成為鮮浪潮電影節有限公司,以慈善團體形式運作,由發起人兼主席–杜琪峯先生帶領,積極尋求多元發展及開拓更多資源,為香港電影界不斷注入新動力。

 

為加強年輕人對電影藝術的認識,本機構將於今年9月至11月期間,到各區的中學及大專院校進行「第十二屆鮮浪潮國際短片節–本地競賽部份」的精選作品放映及講座。放映後設有問答環節,由短片導演親身與同學作講解交流,藉此加深同學對電影藝術及專業發展的認識,以及透過欣賞短片作品,反思生活及社會。

 

活動內容包括放映一至兩部短片及講座環節(由短片導演主講),本機構將因應出席同學的級別,選取合適的短片作放映。另須由校方提供合適的放映場地、器材及最少一小時的時段,活動人數須為30人或以上。如有需要,本機構可按個別情況調整活動時間及內容。

 

如有查詢,歡迎聯絡節目主任黃小姐(電話:2820-1081;電郵:vicky_wong@freshwave.hk)。

 

精選作品放映及講座邀請函 - 中學適用
精選作品放映及講座邀請函 - 大專院校適用